close

    自己寫開心的文章,盡量沒有OOC

         文長,可接受者再往下閱讀。

 

*本人所創作的內容從未同意任何人及網站轉載,除痞客邦及常使用的社群平台,其他地方所見一律為盜文,切勿以身試法。

 

 

    和煦的陽光照耀威斯塔里亞的某個下午,艾倫正前往公務途中。在經過轉角後,他看見眼前一個熟悉的男人正站在某個門邊,而他背對艾倫似乎在看些什麼。

   「你在這裡做什麼?」如果是平常的艾倫,肯定是不會主動搭理,但今天銀髮男人的舉動有點奇怪。

   「是艾倫啊。」里奧有些驚訝的轉過頭,隨後又將自己的食指放到嘴巴前,比了一個「噓~」的手勢後,又往未關好的門內比,示意艾倫一起看。

    雖然不明白這傢伙到底想幹嘛,但艾倫還是乖乖的照做了。門內即是王宮的廚房,一個艾倫再熟悉不過的地方,他不懂這有什麼好看的,本打算直接掉頭就走,卻看見了一個熟悉的身影在廚房內忙來忙去。

   「那傢伙......?」艾倫驚訝得睜大那好看的雙眼。

 

    威斯塔里亞的公主正在廚房內,那身洋裝說明了她剛結束公務,還沒來得及回房間替換就直接到這裡來,而從裡面飄出的各種甜味跟稍微的烤焦味,讓人馬上明白她正在做蛋糕。
   「公主很用心跟可愛吧?」里奧在艾倫旁微笑著說。

   「還可以吧。」收回視線後艾倫淡淡地回答,並準備繼續前往公務地點。

   「艾倫不好奇公主為什麼要做蛋糕嗎?」里奧露出惡作劇般的笑容問。

   「她的興趣。」艾倫應付說著,這種問題之後直接問本人就可以了,雖然也不難猜到是為了練習廚藝。

   「公主這陣子才開始常往廚房去,再過幾天就是艾倫的生日了,公主一定是想要親手做蛋糕給你,想給你個驚喜。」早就知道自家弟弟的不坦率,里奧乾脆的告訴艾倫。

   「......生日?」最近的公務繁忙,艾倫的確沒特別注意到日期,而說起來這陣子也很少私底下見到她。

   「艾倫就好好期待那一天吧!」里奧笑著說,拍拍艾倫的肩膀後便先走了。

   「那一天也是你的生日啊。」艾倫看向背影的主人輕嘆了一口氣,轉身經過廚房時又往內一瞥,他的嘴角微微上揚,小聲說著:「我會好好期待的。」

 

 

   「里奧、艾倫,生日快樂!」里奧跟艾倫的生日前一天,王宮內的大家為他們準備了豐盛的料理及蛋糕,舉行一場歡樂的生日派對為他們獻上祝福。而公主為艾倫準備的禮物,自然是在派對結束後私下去領取,艾倫換了便服後,敲門進了公主的房間。

   「艾倫,生日快樂!」他們一起坐在沙發上,公主便迫不及待的將禮物遞到他面前。

   「謝謝妳。」艾倫在公主的額頭親吻一下「我可以現在拆開嗎?」

   「嗯!」

    蛋糕若放太久沒有冷藏,肯定會壞掉的,雖然剛才已經吃過了蛋糕,但這是她親手做的,還是趁新鮮吃吧!也不會辜負她的期待。

   艾倫本來是這麼想的,但拆開禮物後發現跟自己預期的不一樣,他有些驚訝。

   「喜歡嗎?」公主睜著圓潤的雙眼,期待的看著他。

   「嗯,喜歡。」為了不讓她發現自己的異狀,艾倫露出溫柔的笑容繼續說:「只要是妳送的,我都喜歡。」

   「太好了!這可是我花了很久的時間做的。」公主露出高興的笑容。

   「除了這個,還有別的禮物嗎?」見她沒有其它的動作,艾倫將禮物放在旁邊的桌子上,直接將心中的疑惑問了出來。

   「咦?」公主起先疑惑了一下,隨即臉頰浮起一層緋紅「艾、艾倫指的是什麼?」

   「妳說呢?」艾倫微笑著反問她。

   「我、我不知道。」

    那天他跟里奧確實在廚房外看見她努力做蛋糕的樣子,莫非是里奧猜錯了,她只是在練習廚藝而已?

   「我是指,妳親手做的別的禮物。」

   「?」公主仍是一臉不明白的樣子望著艾倫。

    艾倫輕嘆了口氣,決定直接說出來:「前幾天妳不是在廚房做蛋糕嗎?我跟里奧都看到了,那傢伙說妳要親手做蛋糕給我。」

   「啊,原來你們都看到了!」公主用雙手遮住臉,似乎很不好意思。

    艾倫覺得此時公主的行為實在很可愛,將她的雙手從臉上拿下來,露出惡作劇般的笑容又繼續追問:「所以蛋糕呢?」

   「其實......」公主仍害羞得不敢將眼睛看向艾倫。

   「嗯?」

   「我想親手做蛋糕給艾倫沒錯,可是我試做好多次都失敗......」公主氣餒的繼續說出原因:「而且艾倫的生日已經到了,我不想讓艾倫吃到難吃的蛋糕,只好放棄這個想法......」她的頭愈說愈低下去。

   「笨蛋。」沒想到只是因為這個原因,看到她這麼沮喪,艾倫隨意揉亂她的頭髮「不管好不好吃,只要是妳做的,我都會吃。」

   「不行!艾倫的廚藝這麼好,怎麼可以讓艾倫吃到這麼難吃的東西。」她抬起頭,眼眶似乎有些泛紅「我會繼續加油的!下次,我一定會做出成功的蛋糕給艾倫吃的!」

    聽見她決心的發言,艾倫知道她是認真的,他親吻了一下公主的唇後笑道:「不用等下次,現在就做。」

   「咦?」

   「現在一起去做蛋糕。」艾倫笑著回答,然後牽起公主的手「走吧。」

 

 

    他們來到廚房,因為已過了晚餐時間,此時都不會有人在。

    「我們真的要做蛋糕嗎?」公主又向艾倫確認一次。

    「嗯。」艾倫一邊回答,一邊準備材料。

    「可是我之前失敗這麼多次,加上今天晚上的大蛋糕,剩下的材料可能不夠做出一般大小的蛋糕呢!」公主看向桌上的材料,有些煩惱。

    艾倫露出自信的笑容,說:「就算只有一個杯子蛋糕的材料,我也能做出來。」

    「嗯!」像是被自家戀人的笑容感染,公主也笑了起來。

    艾倫仔細的指導公主每個步驟「這裡要用力攪拌,我幫妳。」他站在公主身後,雙手覆上她纖細的雙手。

    「艾、艾倫......」公主突然小聲的呼喚他。

    「怎麼了?」艾倫一邊回答一邊繼續手上的動作。

    「......」

    見她沒回答,艾倫停了下來,這時他才注意到懷裡的戀人不只臉頰通紅,連耳根也泛紅了。

    「妳怎麼臉紅了?」艾倫的嘴角上揚,他知道她在害羞什麼。

    「還、還不是因為艾倫......」

    「嗯?」

    「太近了......」

    艾倫笑出聲,故意在她的耳邊輕聲說了:「晚一點會更近的。」後,往耳內輕輕吹氣。

    「好癢......」耳邊感受到艾倫的氣息,公主發出了輕聲的呻吟。

    「好了,繼續吧。」戀人的反應永遠這麼有趣,逗完了她後,艾倫笑著繼續手上的動作。

 

    「叮!」從烤箱將烤好的巧克力蛋糕拿出來後,剩下的就是裝飾了。

    見公主手上拿著鮮奶油的擠花袋遲遲未下手,艾倫明白她在猶豫什麼,就將雙手疊上去,而當她微抬起頭看向自己時,只是微笑的答道:「一起擠吧!」

    「嗯!」

    兩人一起將鮮奶油慢慢的擠在蛋糕上,從手上傳來的溫熱觸感,還有身前屬於她的甜美氣息,讓艾倫不禁胸口發熱,此時自己的臉上肯定是又紅又熱的吧!幸好她是背對自己,被看見的話一定會不好意思的。

    「最後再加上一顆鮮紅的草莓......完成了!」公主高興的歡呼一聲,抱住身旁的艾倫:「謝謝你!艾倫果然好厲害!」

    「太誇張了吧。」突然的舉動雖然讓艾倫感到有些意外,但見她這麼開心,艾倫也感到喜悅。

    「是真的很厲害嘛!這麼少的材料的都能做出一個蛋糕。」拉開些微距離後,公主露出崇拜的眼神繼續說著:「我也會繼續努力學習的!」

    看她終於恢復了自信,艾倫露出溫柔的笑容,輕輕撫摸她的頭「加油。」

    「嗯!」頭頂感受艾倫大手的溫暖,她睜著圓潤的雙眼問艾倫:「既然蛋糕都做好了,艾倫要現在吃嗎?」

    「等等再吃吧。」艾倫一邊用手指輕輕整理她額前的劉海,一邊漫不經心的回答。

    「也是呢,剛才在派對上已經有吃過了,現在也吃不下。」正當公主準備將蛋糕拿去冰箱時,艾倫將她的手放下來,抱緊了她。

    「艾、艾倫?」

    「因為我現在,」艾倫在公主的耳邊輕聲說道:「想吃妳。」不給任何反應的時間,艾倫吻上她柔軟的雙唇。

    「嗯、嗯......」

    本以為她會抗拒,她卻是乖乖地將雙手環上自己的脖頸,自己放在她背後的雙手則自然的上下不停的摩娑。反覆親吻雙唇後,舌頭霸道的伸入對方的口腔內,而她也笨拙的回應著自己,像是要汲取所有的甜美,直到對方快喘不過氣,用手揪緊自己的衣服時才肯罷休。

    「哈、哈......」她的雙頰染上一層紅,銀絲牽在那捨不得離開的紅潤的唇邊,只給她些許喘息的時間,艾倫將銀絲舔去後又吻了上去,只是與剛才強勢的吻相比,這次的吻溫柔許多。

    「艾倫太狡猾了。」終於平復氣息後,公主害羞的看著艾倫說道。

    「是嗎?」艾倫露出戲謔的表情回應:「我只是在品嘗另一個"禮物"而已。」

     聽到這句話,公主的臉頰看起來更紅了,她抗議似的說:「等、等一下啦!這裡是廚房,不可以。」

    「知道了,」艾倫笑了起來,往公主的臉頰親吻一下,然後在她的耳邊輕聲笑道:「等回房間時再繼續。」

    「艾倫!」

    公主臉上的潮紅依舊沒退,午夜的鐘聲正好響起,打斷了他們。

 

       

    「12點了呢!」公主突然想起了什麼:「吶,艾倫,雖然在派對時已經說過了,但我果然還是想以戀人的身份對艾倫再說一次。」

    「嗯?」艾倫看著眼前認真的戀人。

    「艾倫,生日快樂,謝謝你誕生在這世界上。」她笑著對自己說,那笑容如綻放的花朵般美麗,一時間讓艾倫失了神。

    「謝謝你與我相遇、相戀,在我身邊無時無刻守護著我,我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!今後我也會一直喜歡著艾倫,我最喜歡艾倫了!」

    這個告白讓艾倫覺得胸口暖暖的,更多的是感動,艾倫緊緊地將她抱進懷裡,而對方也回抱自己。

    「謝謝妳,我也是。」他低聲說著。

 

 

 

---完---

 

 

 

※作者碎碎念:

    標題暫時想不到,想到再改XDD   

    因為與艾倫相遇的時間較晚,這是第二次為他慶祝生日,現在似乎比較少糧了,於是秉持著自己產糧自己吃,在有餘裕時間的狀況下,鞭策(?)自己一定要產出賀文,終於還是壓線成功!(灑花) 希望沒有將最愛的二次元男人的個性OOC太嚴重。

    也因為現在很少寫文,絞盡腦汁要將腦中的想法呈現出來,真是挑戰呀!沒有以前那麼順利ORZ 不意外這篇只是清水文,本來有第一個結局,但突然想到最重要的祝福部分沒打到,於是又修改了。

       

    以上,謝謝看到這裡的你。

 

 

 

   以下是寫給雙子的告白,無興趣者可以跳過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給里奧:

    祝你生日快樂!對於你,有時候會讓我很驚訝,因為你好像總是能看穿別人的內心XD 謝謝你一直用自己的方式守護弟弟及大家,看見你總是呈現溫柔的那面,將內心真實的情感藏起來、犧牲自己,讓我很心疼。各方面都很棒、很為他人著想的里奧一定可以得到幸福的!祝福你。

 

 

給艾倫:

    生日快樂!本來我是個不相信「一見鍾情」的人,但從第一眼見到你時卻喜歡上你了,有時候很希望自己能早點遇到你,這樣我就不會錯過太多可以製造跟你共同回憶的機會;但有時候又很慶幸在那時遇到你,因為我有更多時間跟機會製造新的回憶。

    謝謝你誕生在這世界上,因為你,我也改變了自己。如果可以的話,我倒希望遊戲中的自己不是公主,而是一個普通女孩與心愛的人廝守一生,與其他喜歡艾倫的人一樣,相信你一定會找到、守護我的。

        不管如何,還是要對你說: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 最喜歡艾倫了喔!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汎2019.01.23

arrow
arrow

    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