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純粹想練習而打的文章,題目是網路上找的。

 

*本人所創作的內容從未同意任何人及網站轉載,除痞客幫及常使用的社群平台,其他地方所見一律為盜文,切勿以身試法。

 

 

01 傾向一邊的雨傘

約會接近尾聲時突然下起大雨,妳攜帶的摺疊傘在撐開後卻不夠兩個人遮,他為了不讓妳淋到雨,幾乎把傘都往妳那邊撐。

「對不起,艾倫。」妳愧疚的對他說。

「這點小事沒關係,」即使肩膀確實被淋濕了一大半,他也不想讓妳擔心,一如往常露出溫柔的笑容回應「再過來一些。」

「嗯。」兩人的距離比平常更近,摟著妳肩膀的手依然如此溫暖。

 

02 “我一直在這裡”

連日的大量公務讓妳的身體不堪負荷,其實早些時候就出現警訊,只是妳的意志力要求自己必須盡快完成,在休息日的前一天,妳終究是累倒了。

「笨蛋,累了就別逞強。」聽聞妳累倒的消息,他在公務結束後立刻趕到妳的身邊。

「可是公務......」即使躺在床上妳仍心繫著,還差那麼一點就可以全部完成。

「剩下的都交給吉爾吧!」在健康與工作間,他更重視妳的健康。

「在天亮以前,我會一直在這裡陪著妳。」他坐在床邊的椅子上,握著妳的手對妳說。

 

03  晚安

妳依偎在他的懷裡,激情剛結束的疲憊,讓妳很快就進入美麗的夢鄉。他用手指溫柔地整理妳被汗水貼濕的凌亂頭髮,親吻妳的額頭,輕聲說著:「晚安。」

 

04 讀心術
他的手上握著一張撲克牌,而妳握著兩張,妳的雙眼緊盯著他伸出來的手,不管它移動到哪,妳的眼神都會跟著游移。

「撲通、撲通」的心跳聲感覺越來越大,就在他抽到其中一張,加上手上的牌一起丟出去的時候,妳差點要哭了。

「再來一次!」妳不甘心的說。

「不管幾次我都奉陪。」他自信的回應妳。

「這次我一定會贏艾倫的!」妳說了不知道第幾次的勝利宣言。

妳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玩抽鬼牌時他總是贏妳,也不知道他覺得這時候的妳也很可愛。

 

05 “只要你要。”
他的雙手環著妳纖細的腰,而妳的則環在他的脖頸,你們在房間裡熱情的擁吻著。離開彼此的雙唇後,他的手輕撫妳的臉頰,妳舒服得閉上眼而後睜開,小聲的說著:「艾倫,我還想要......」

「想要什麼?」偶爾壞心眼的他,故意要妳再說一次。

「還想要......艾倫的吻。」雖然感到害羞,但妳還是說出了口。

「只要妳想,我都給妳。」語畢,他又吻上了妳。

 

06 過馬路時輕輕扣上手腕的那隻手
雖然大部份時間都是坐王宮的車行動,但偶爾也會有需要用走的穿過馬路的時候。

不單單是身為貼身保鑣的職責,也是身為戀人的本能反應保護妳,在沒人注意的馬路上,他溫暖的大手將妳牽得緊緊的。

「可不要走丟了。」

 

07 留有餘溫的外套
「哈嚏!」夜幕低垂,自然也涼了一些,在外面只穿著單薄連身裙的妳打了一個噴嚏。
「該回去了。」身旁的他皺了一下眉,立刻將自己的外套脫下,披在妳的身上。
從外套傳遞而來的不只是專屬他的氣息,還有他溫暖的餘溫。
「可是,我還想跟艾倫待在一起。」妳露出無辜的眼神望著他,好不容易能偷溜出來,還想再跟他多獨處一些時間。
「妳啊......」他輕嘆了口氣,將妳整個人圈在自己懷裡,嘴角勾起好看的弧度「沒辦法,那就再待一會。」

 

08 肩膀
難得能與他單獨長途旅行,昨晚妳因為興奮而睡不著覺,現在在電車上當然睏了。

「睡一下吧。」他看見妳好幾次眼皮其實已經闔上,卻又逞強的睜開。

「可是我還想跟艾倫聊天。」

「醒來再聊也可以。」他輕笑著,並讓妳的身體更靠近他些,好讓妳的頭部能靠在他的肩膀上「到達目的地時我會叫妳的。」
見妳敵不過這個提議而睡著後,他的頭輕輕的與妳靠在一起,靜靜地閉上眼睛。

 

09 恰到好處的距離感
妳和他的身高差了一顆頭的距離,雖然常要抬起頭才能看到他俊俏的臉龐,但也慶幸因為這個距離而能直接靠在他的胸膛。

「在笑什麼?」聽見妳的輕笑,他疑惑的聲音從頭頂上傳來。

「艾倫的心跳,跟我一樣跳得好快呢!」

 

10 指尖
你們一起倒在床上,只是被他往前拉的妳倒在他的身上,距離近到可以感受到彼此的呼吸,你們靜靜地凝視著對方, 周圍的氣氛染上了曖昧。

他的一隻手放在妳的腰間,另一隻手不安份的從腰部往上游移,當來到洋裝背後拉鍊的位置時, 輕輕的往下拉,妳感覺肌膚接觸到了微涼的空氣,而他溫熱的指尖依然在你的肌膚上游走。

 

11 背影
「借過。」身為貼身保鑣的他一邊護著身後的妳,一邊從閃光燈的包圍中走進王宮內。
雖然已經看過很多次了,但他高大的背影總是看起來非常可靠。

 

12 “沒關係的。”
因為臨時多了一個公務,妳沒辦法在預期的時間內完成,不得已只能取消與他的約會。

「艾倫,對不起。」妳趁著空檔時間跑去跟他道歉。
「沒關係。」畢竟妳是這個國家的公主,而他是這個國家的騎士團長,以國家為重是必須的。隨後他摸摸妳的頭,溫柔的說:「公務加油哦!」

 

13 只有你能坐的那個位置

「難得艾倫在做料理呢!好香啊!」他的雙胞胎哥哥聞到從廚房傳出的香味,好奇的想要一探究竟,畢竟現在不是用餐時間。

本想一如往常的忽略那個男人,卻瞥見他拉開某張椅子正要坐下去時,趕緊開口:「喂,那裡不能坐。」

「為什麼?艾倫真是小氣。」雙胞胎哥哥故意做出失望的樣子。

「那是只有那傢伙能坐的位置。」

 

14 一如既往

即使練習了很多次,妳到現在依然不習慣穿著玻璃鞋跳那麼長時間的舞,腳被磨破皮或扭傷的情況還是會發生,但妳會忍耐到練習結束為止。

靜靜靠在牆邊看著你們跳舞的他,以公主抱的方式將妳送回房間。

「好痛。」妳吃痛的喊了一聲。

「忍耐一下。」

他總會幫妳脫掉鞋子,再輕輕地幫妳擦藥,妳曾告訴他這些事妳都可以自己做,但他執意要幫妳處理好再離開。

久了之後,就好像變成一種習慣,一種他為妳而施的治療魔法。

 

15 呼喚你名字的聲音

妳很喜歡他呼喚妳名字時的聲音,不管是溫柔的、低沉的、沙啞的、擔心的,妳都喜歡。

就像此刻你們擁抱著彼此,他嗅著妳的髮香,在妳的耳邊低聲呼喚妳的名字,告訴妳:「我愛妳。」

 

16 永遠只談論你感興趣的話題
「下次休息日,我們一起做料理。」送妳回房間後,他這麼說著。

「真的嗎?」聽到這個消息,妳開心得不得了。

「嗯。」他的嘴角勾起一抹好看的弧度。

「那可以做,上次艾倫做給我吃的那道料理嗎?」他的廚藝很好,每次妳吃到他親手做的料理都覺得非常幸福。

「當然可以。」

 

17 分享圍巾

下雪的那天,妳終於送出了自己織了好久的圍巾給他。

「謝謝妳,我很喜歡。」

見到他的笑容讓妳非常開心,但一心想趕快將禮物送給他的妳,忘記替自己圍一條就走出房間,突然覺得脖子有點冷。

「一起圍就不會冷了。」早就發現的他,將圍巾繞到你們兩人的脖子上,並確認妳的頸部暖和了才放下了心。

 

18 毫不吝嗇的誇獎和鼓勵

「要對自己有信心。」在妳出席重要的場合前,為了讓妳緊繃的身體放鬆一些,他輕撫妳的頭。

他的鼓勵讓妳相信自己做得到,結果也是如此。當妳開心的尋找他的身影時,耳機早已傳來他溫柔的聲音:「妳表現得很好。」

 

19 默契

你們一起站在商品的玻璃櫃前,挑選著想吃的甜點。
「我選好了,妳呢?」

「我也選好了。」

「那就......」
「草莓巧克力蛋糕。」你們異口同聲的說,然後相視一笑。

 

20 最拿手(也許唯一拿手)的那一道你愛吃的
偶爾在練習跳舞後的睡前時間,明知是不能吃消夜的,但飢餓感讓妳在床上翻來覆去,更難以入眠。於是妳瞞著執事偷偷到廚房去,找找看有沒有什麼食物可以暫時填飽肚子,不料剛進去沒多久就被人發現了。

「妳在這裡做什麼,公主?」熟悉的聲音在妳身後響起,令妳嚇了一跳。

「艾倫!」妳急急忙忙的將手上的東西藏到身後「沒、沒什麼。」

「是嗎?」他露出戲謔的笑容,紅色的雙眸沒錯過妳的動作跟心虛的表情。

妳的肚子在這時不爭氣的發出「咕嚕咕嚕」的聲音,他忍不住笑了起來,直到妳臉紅瞪著他才停止。

「在這裡坐著等一下,我去做蛋包飯。」他溫暖的大手拍拍妳的頭,妳知道這是他拿手,也是妳最喜歡的料理之一。

 

21 信
你們因為小事而有些爭執,隔天碰上繁忙的公務,一整天連好好說話的時間都沒有,其實妳昨晚就反省過了,想要跟他道歉卻又找不到時機向他開口。

妳將這件心事告訴妳的執事,聽取建議後,妳本打算在晚餐後鼓起勇氣去找他,但進房間後看見桌上擺著一封他寫的信。

過不久,他在他的房間裡安撫哭著向他道歉的妳,那時妳才明白,不論何時,他永遠都是將妳放在第一位。

 

22 你就是和別人不一樣
「如果我不是公主的話,艾倫還會喜歡我嗎?」

這個疑問在妳心中藏了很久,那天妳忍不住開口問了他。
「啊?」突然拋出這個問題,讓他疑惑了一下。
「就是,如果我只是普通女人的話......」妳邊說邊將頭低了下去。

「笨蛋。」明白了妳的煩惱,他輕嘆了口氣,接著用手隨意揉亂妳的頭髮「不是因為妳是公主,是因為必須是妳。」

他將妳的頭抬起來面向他,妳看見他的臉頰浮起微微的紅暈,眼神堅定的看著妳 「對我來說,妳是最特別的。」


23 安靜的傾聽者
即使參加過許多重要場合,妳仍會在前幾天備感壓力,於是他常常擔任妳的練習對象,安靜的看妳表現、傾聽妳的煩惱,最後他也總能給妳許多的建議。


24 桌子上每天一個神秘出現的蘋果
他從雙胞胎哥哥那裡聽說,妳擔心自己最近的氣色變差會被戀人嫌棄,於是想要靠吃蘋果來補救。

雖然不知道妳為什麼會這麼想,不過他還是交代了妳的執事,每天放一顆蘋果在妳房間的桌上。


25 因為你而留下的細小傷痕
他因為公務到妳的房間,撞見妳為了拿掛在高處的帽子,墊著腳尖、伸長手仍勾不到的模樣。

他輕而易舉的幫妳把帽子拿下來,手卻不小心刮到一旁置物櫃的邊緣。

「艾倫,你的手沒事吧?」妳趕緊檢查,守護妳的這雙手非常重要,因為妳而受傷令妳非常自責。

「別緊張,只是稍微破皮而已。」他溫柔的笑著說。


26 貼在皮膚上的柔軟的嘴唇

他一邊親吻你的耳垂,一邊用手溫柔地撫過妳身上敏感的部位,兩者同時帶來的刺激,讓妳不禁舒服得發出呻吟聲。

「艾倫......」妳小聲的呼喚他的名字。

「嗯?」繼耳垂之後,他又親吻妳的脖頸、鎖骨,一路往下,柔軟的嘴唇在妳的身上留下屬於他的印記。

他非常了解妳的身體,也不吝於表達對妳的愛意,讓妳沉浸在美好的夜晚裡。


27 比你還要了解你

最近妳若想要吃冰或喝冰的都會被他阻止,一兩次就算了,這一個禮拜幾乎都是炎熱的天氣,只能喝溫飲讓妳的心情有些鬱悶。

妳曾經用撒嬌的方式拜託他,但得到他堅定的拒絕;也曾想以公主的身份命令他,但話都還沒說完,就被他以「不可能」的眼神吞了回去。

晚上洗澡時妳發現了「好朋友」來拜訪妳,妳才知道原來他默默記住這個日子。對於他的體貼,妳的心感到暖暖的,只是往後每個月的這段期間,連偷喝冰水都沒辦法了。
 


28 索取和給予
他的舌頭撬開你的齒間,像是要汲取口腔內所有的甜美一樣,讓妳差點呼吸不過來;短暫離開妳的雙唇,銀絲牽在兩人的唇邊,緋紅染上兩人的臉頰。
妳喘著紊亂的呼吸,帶著迷茫的雙眼望著他,似乎是在告訴他「還想要更多」,於是他用大拇指輕輕擦去妳唇邊的銀絲,輕輕摩娑妳的唇後,再次溫柔的吻上了妳。


29 平淡卻令人驚喜的禮物
情人節那天因為公務繁忙,等到你們能獨處時已經是晚上了。他進入妳的房間後,從背後拿出一束玫瑰花送給妳,妳難得可以在他臉頰上見到紅暈。

「我好喜歡!謝謝你,艾倫。」妳開心得親吻他的臉頰。
「嗯。」他露出溫柔的笑容,接著拿出一小朵插在妳的頭髮上。


30 ALL FOR YOU

「我以艾倫‧克勞福德的名義起誓,」他單膝跪下,表情認真的看著妳「我的身心都交予妳。」接著親吻妳的左手,宣誓他的忠誠。

 

----結束----

 

作者雜談:

其實之前就有想寫相關的文,但內容有點空虛,於是就找類似的題目來寫,趁著開工前卯起來寫完,只是寫到後面有點像戀愛題(笑)
考慮了性格及容易發揮的背景,決定以現代背景的艾倫去寫,但不管是哪個艾倫我都喜歡。

每題字數不太一樣,我其實不太在意,我還是照著我的想法去寫,當然若能刪去一些多餘的敘述也是不錯(笑)

 

汎2019.02.09

arrow
arrow

    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